close

在公司最让我不寒而栗的是人事部的“节约政策”,

给我一套文具用的时候,说:

原子笔或是涂改胶带用完后记得带过来,

“一对一更换!”

拜托!我几时变成了偷取文具带回家用的人?

竟然会让她说出如此尖酸刻薄的话?

x2没想到会进来这种公司,

连这种小钱也要和员工斤x2计较?

这未免太小器了吧?

 

好戏在后头,最让我不堪入目的是,

上一次公司有大客户来的时候,

人事部分发公司T恤给合约员工,

因为合约员工是穿着自家的衣服来上班,

客户走了之后,所有人才穿不到几个小时,

人事部从楼上下来横行霸道,

开始向合约员工收回衣服,

这。。。这也太恶心了吧?

往自己身上穿着的T恤一看,

这件该不会也是经过“循环穿用”?

而且是之前办公室里刚离职的印度人所穿过的?

呸!这让我倒胃口了一整天,连食欲也消失了。。。


最让我不堪回首的是,

给基层员工的厕所实在是烂得有够变态的!

进入男厕一看,每间厕所的门竟然还高过马桶围墙!

后面还有破窗口。。。

 

1

 

公司有必要一毛不拔到如此程度吗?

更难堪的是,左边第一间厕所地板特别高,

有一次在这间上厕所的时候,

因为地板高,加上比厕门还要矮的围墙,

身高1.75米的我上完厕所后站起来,

无意间往左边一看,看见隔壁两间厕所有人在上大号,

啊!这下也太可怕了吧?

现在已经知道谁正在上厕所,同时无意中侵犯了他人隐私,

这种感觉让我浑身不自在,心里很不好受。。。


2   
















先别说这间,我在其他厕所的时候人头是高过围墙的,

最不想让人看见我在上厕所,我个人始终认为,

上厕所是个人隐私,尤其是上大号的时候!!!

x2这点这个烂厕所根本不能去接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mond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