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实以前中学毕业后有想过去找短工来做...

至少有机会去体验一下在外工作的滋味...

无奈间中存在各种因素...

如考驾照...时间不配合...交通问题等x2...

进了理工学院后每逢长假时我一直上网找兼职...

当时好不容易才找到电脑展的工作...

结果因为工作日期离开学的时间太近...

结果又推掉了...可悲哦~

 

Diploma第3年第1学期结束后...

接着而来的不像以前那样放假...

而是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生涯...

看来也不错嘛!起码我有机会去外面工作...

尝一尝当中的滋味...

就这样...每天暗摸x2去上班...夜妈x2回家...

每一天清晨5点45分左右起床...

梳洗和吃了简单的早餐后...

我开始了人生中的上班旅程...

 

公司离我家非常远...

我住在狮城北部...被派往的公司则在西边...

6点半出门去搭1个小时多的地铁...

每次上了地铁后我都忍不住周公的呼唤...

结果一直呼x2大睡...直到抵达转换站为止...

上班时段转换站人多就算了...

来一场大雨的话才真叫人受不了啊~

有一次清晨下起大雨...

当我抵达转换站的月台后...天啊!

滂沱大雨被风刮一刮...雨水就这样大势被吹进月台...

哇~我真的是在洗着如此浪漫的澡吗?

在场的人都逃不过湿漉x2的糗样...唉~

这是什么转换站啊?设计成这样烂...烂透了~

DSC00285.JPG  

地板啊...长时间都是湿x2的...

 

犹记得第一天到公司后...

在保安亭认识了其他3位同校的学生...

之后在接待处等了好久才见到人事部的职员...

她亲切的介绍自己后开始简单介绍公司...

同时也吩咐我们4人自我介绍...

他们3位果然是本地人...说话时超冷淡的...

好像不愿意来工作酱...

所有手续办妥后...人事部职员带我去见主管...

和主管见面并握手后...主管又开始忙起来了...

他差点忘了给我东西做...哈~

我所在的部门是Product Data Control(PDC)...

负责客户所给的设计图及资料整理...

那些客户也真是的...线来的东西都是垃圾...

资料啊...设计图啊...全都乱七八糟...

主管时常告诉我...处理这些"垃圾"时要牢记...

只做5%...不做101%...客户永远给的是垃圾...

哎呀...这是哪门的道理啊?我从来没听过呢!

 

就这样每天上班时负责PDF文件编辑...

从集合文件...修改文件名...调整设计图的尺寸...

把文件输入资料库...打印设计图兼盖章...

有时没有东西做时真的感觉有些无聊...

然后我就开始玩自拍...嘻x2!

DSC00220.JPG

看红圈x2啦...连师姐也开始玩手机了哦~

DSC00216.JPG  

证明我简直闷荒了啊~

 

 

明天又要上班了 @_@

敬请期待下篇及人物篇...待续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mond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