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那"恐龙电脑"真的不听话...

平常登录电脑时耗上10分钟以上就算了...

偏x2很多时候打开pdf文件后电脑又当机了...

当机了一次又一次...真叫我很想把电脑炸掉...

打印设计图时因为电脑反应过于迟钝...

结果设计图迟x2无法印出来...

要设计图的同事开始催了...真叫我无奈啊~

1.JPG  

这就是我用的"恐龙电脑"...dell中央处理器外加N年前的philips大荧幕...

真的很想找机会把电脑"鸟"一顿...之后要求换好一点的...

当我不想对着那些堆在电脑密x2麻x2的文件时...

又或者是我的眼皮快要合起来时...

我会溜出去外面的凉亭小休片刻...其实啊...

这些都是借口耶...坐在凉亭时除了打瞌睡还是打瞌睡...

偶尔差点被其他人发现哦~

5.JPG 

这就是我去偷懒的地点啦!  

凉亭的设计挺不错的...阴凉又隐蔽...嘻x2~   

4.JPG  

无聊时双眼一直停留在这片草地上...


上班时最爽不过的就是主管休假的时候...

自由自在...无拘无束...无王管哦...

一整天躺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...

心血来潮时就上一上面子书...论坛...

主管的椅子啊...每一天摆放的样子都是一样的...

几天前的和几天后的情景一直没变...

个人物品比其他同事来得少之又少...

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主管的职位是悬空着呢~

呜哈x2!

看啊~他大概是前一天忘了带水罐回家...

华丽x2的呈现在桌上...  

DSC00235.JPG     

说真的...我做过最无聊的事情是以人工的方式把旧的设计图毁掉...

天啊~老天爷是在玩弄着我吗?

之前和同事试过拿旧的设计图放进公司唯一一架老爷碎纸机...

谁知道突然那几张纸就这样卡在碎纸机上...

最后我得用手把一叠又一叠的A3尺寸设计图撕掉...

撕到我的手都麻掉了...

9.JPG 

整桶的纸啊~当时真叫我难以接受咯... 

10.JPG     


整理一些文件的时候...

我在偶然的机会下发现到一些发黄的设计图...

每一张图沾着的不只是厚x2的尘埃...

还印记着时间的洗礼...有的设计图很久很久以前就面世了...

比我还要老...

13.JPG  

这张大我16天...有的还大我七八岁...

不清楚为何酱旧的设计图至今依然留在办公室里...

大概是没人去处理吧~

而且那些"古董"上的文字多半都是双语...英文加荷兰语...

也许这些设计图是来自位于荷兰的总公司...

不知道那些优雅的文字是出自在哪位名师手下呢?

DSC00303.JPG  

14.JPG  


上班时最期待的是下班时间的到来...

当时钟指着5时35分时...我第一时间像忍者那样闪开啦~

其他同事依然埋首苦干...准时下班的屈指可数...

还是我最好啦...没有额外的负担...无需加班哦~

但之后最可怜的就是我得就像平时那样...

去挤1个小时的地铁回家...人潮总是有增无减...

地铁偏x2很多时候来的很迟...感觉真的不是时候下班...

下班时间每人就这样拼了老命挤进去...

16.JPG  

17.JPG

我呢?像我保持不争先恐后的人...

只好等多两三趟地铁才能回家...

工作啊...有时真的无法把苦涩的滋味说出来...


先在此停笔...

之后再推出DIY人物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mond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